萼绿君

春有百花秋有月 ,夏有凉风冬有雪 ,若无闲事挂心头,便是人间好时节。

慢食堂:

怎么做出好吃的意面?

天黑以后猫老板:

最近被厨神附体了可能,做出了超好吃的意面。分享下心得:

1. 炒酱要用黄油热锅 (一位吃遍法国的画家大哥告诉我的秘诀之一)
2. 意面火候很重要,中火煮8分钟左右,尝一下一定要弹牙才是最完美的,捞出来过凉水,滴几滴橄榄油润一下。
3. 酱要自己炒:step1.西红柿、洋葱、香菇、牛肉(或进口火腿片)切碎丁。step2.黄油热锅后依次放入洋葱、西红柿、肉、香菇,倒入适量番茄酱,两勺盐、凭感觉滴点酱油提味,熬到咕嘟咕嘟的感觉时放入新鲜切碎的罗勒叶。撒一些百里香碎。
4.意面成盘,淋上炒好的意酱,再撒一些百里香碎和现磨黑胡椒细碎,配上一片青柠。

味道简直无比梦幻!好吧确实比较麻烦、你可以来天黑以后咖啡馆直接吃我做的~(>^ω^<)

评论
热度(88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萼绿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